三年级上册保护花草树木倡议书6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三年级,全文共 668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的倡议是:爱护花草树木,共建绿色校园。
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我们渴望环保的家园,渴望绿色的校园,人人都渴望拥有、生活在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中。
我们的校园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园绿化美化直接作用于我们的学习、生活之中,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时,爱护和保护校园环境也就成为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绿色课堂"。
创建绿色校园环境,不仅要有优美的硬件环境,更要求我们有良好的自身修养和素质。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做爱护绿色、爱护洁净环境的"环保小卫士",从我做起,用绿色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
爱护绿色校园,珍惜一草一木,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让我们用实际行为来证明:
1、爱护校园绿化,立即行动起来,都来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爱护花草树木设施,对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要敢制止并举报。
2、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乱扔瓜皮果壳、食品包装物等,不随地吐痰。伸出你的手,捡起地上的一张废纸、一只废塑料袋,为校园的整洁献出你的爱心。
3、遵守公德,倡导文明,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卫生,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倡导师生和谐,同学友好,语言文明,行为规范,共建环境幽雅,和谐文明的校园。同学们,我们是的主人,创建绿色校园就是我们奋斗改进的目标。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校园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校园的重任。为建设文明、绿色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