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秋季运动会发言稿 中学生秋季运动会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中,中学,学生,全文共 1035 字
(合)大家下午好!
(男)在暖暖的冬日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张)今天,我们有幸作为大班的一名宝宝代表站在这里,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我们参加这次冬季运动会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周)这次冬运会是我们幼儿园的第一届运动会也是我在幼儿园的参加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因此我们非常的珍惜。(女)今天,借这个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体宝宝向培育我们,为我们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爸爸妈妈表示诚挚的谢意。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正快乐、健康的成长。在此,对老师和爸爸妈妈说声:“老师辛苦了”!(男)冬天的天气虽然比较冷,但这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也是对我们团队精神的一种磨练,(女)相信我们全体参赛宝宝都将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出优良的团队精神,迎接挑战。(合)我们的口号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团结友爱、活泼向上。亲爱的各位老师、家长和全体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x幼儿园20xx年冬运会开幕了,我们怀着十分喜悦地心情参加今天的开幕式。
本次冬运会给我们每个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每天早晨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迎着刺骨的寒风跑步、跳绳、拍皮球,手臂炼疼了我们不叫苦,腰腿炼酸了我们不喊累。我们要以奥运冠军们为榜样,勇于面对挑战,战胜自我,展示自我。
今天我们是小小运动员,是祖国的未来。明天我们将会成为奥运冠军,为祖国夺取一块块金牌。
小朋友们,让我们在这次运动会中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
预祝冬运会圆满成功!
x幼儿园全体小运动员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在这菊花争艳,桂花飘香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今天,我有幸作为六甲班的一名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我们参加这次冬季运动会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这次冬运会是我们六年级最后一次的参赛,因此我们非常的珍惜,
今天,借这个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六年级的全体同学向培育我们为我们付出辛勤劳动的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给了我们知识,感谢你们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将来,不管我们走到那里都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
今天的天气虽然比较冷,但这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也是对我们团队精神的一种磨练,相信我们全体参赛队员都将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出优良的团队精神,迎接挑战,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沟通,展示风采”的原则,去实现“争创第一”的目标。
最后,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