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心得体会 人民是英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21 字
当我们站在纪念碑面前的时候,我们悼念,我们品读,我们铭记。我们悼念无数为了中国人们解放和繁荣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品读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不屈的民族精神。下面,请同学们立正站姿,闭上眼睛,用我们最真诚的心为烈士们默哀。(默哀30秒)默哀完毕。
时间永是流逝,信念未曾更改。多少年来,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直被人们传诵。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不应该被遗忘,他们的无谓和奉献精神万古长青。
面对这不眠的纪念碑!让我们永远记得去珍惜生命,珍惜亲情,真爱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为他人带来快乐,这才是青年人学习英雄缅怀先烈的真谛!
同学们,要提高中华民族的整体素质和国家前途和命运的高度,这就要求我们从增进爱国情感做起,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从确立远大理想做起,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从提高基本素质做起,促进我们自身的全面发展,我们举行隆重的清明的清扫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在瞻仰烈士的同时,汲取革命先烈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感人事迹,从而使自己成长为具有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一名荣幸的毕节学院学子,踏踏实实地为自己积极而幸福的人生作准备,勇敢地为将来服务和奉献社会蓄积力量,就是我们无悔的选择。让我们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吧,让小事洗礼我们的灵魂,让英烈见证我们的成长!
今天,我们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知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让我们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