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253 字
今年的寒假我一点也不开心,妈妈给我报了好多班——数学补习班、音乐班、美术班。
我每天都在赶着上各种班,头昏脑涨的。好不容易回到家,想打开电脑玩一玩游戏,妈妈就立刻跑过来制止,还大声责备我不该贪玩,说寒假作业还没写完呢就想玩!妈妈怎么总是这个样子!
好吧,说一说开心的事吧。我每天唱歌鼻子翘起来,像猪鼻子一样。妈妈说难听死了,听着听着就哈哈大笑起来。还有就是打羽毛球的时候,每当我漏了一个球,妈妈就说我怎么那么笨连一个球都接不住。于是当老妈漏球的时候我也这么说。
除此之外,我就像冬眠一样呆在家里。
这就是我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