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幸福感言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新人,全文共 2307 字
结婚幸福感言(一)
从准备结婚开始买房到最后的蜜月结束,仔细算下来,整整一年。和很多新娘一样,心态大多会经历由激动到兴奋,兴奋到积极,就到疲倦,疲倦到焦虑,焦虑到紧张……这样一个过程。甚至不管你提前多久去精心策划,准备一场婚礼,到婚礼的前一天还是会感觉好多东西没有准备好,婚礼当天还是好多地方不够完美。
其实,现实就是这样,没有一场婚礼是完美的。我们能做的,只是尽我们的全力将它做到最好。
所以要感谢的是为我的婚礼全心付出,认真执行的工作人员们。
所有环节的各个工作人员中,我跟甜蜜蜜婚礼的策划是接触时间最长,也是次数最多的一个。因为从五六月份我开始挑选酒店找到甜蜜蜜开始,一直到最后的婚礼执行,小半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没有间断过与甜蜜蜜的联系沟通。
我一直认为,一个婚庆公司,礼仪做的好不好真的全凭良心怎么样。因为礼仪不同于其他,他涉及到很多细小的问题,或许外观上看不出来太多,但新人和客人,却能从一场婚礼中感受的到这种细节处的小贴心和舒适感。所以有很多礼仪公司前期说的天花乱坠,收了钱之后就开始偷工减料,这是很要命的一件事情。不得不说,选择甜蜜蜜婚礼策划,是我跟老公整个备婚过程中,做出的最成功也是最正确的选择。
从进店那天服务人员的微笑,到交谈中,似乎我的每一个想法,即便尚未成型,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甜蜜蜜的策划都能从中读懂我想要的东西。
最方便的莫过于挑选预订酒店,都说婚礼策划公司差不多走过了大连市的所有酒店,对每一个酒店的场地,价位,服务都了如指掌。这点一点不错。走到甜蜜蜜选择酒店,是我整个婚礼中最顺心快速的一个选择预订环节。因为当我们提出了预算、地理位置、档次要求以后,甜蜜蜜的策划人员感觉就像是脑子里安装了一个分类搜索扫描器一样,几分钟的时间,就为我们罗列出了几家备选酒店,更别提之后的价格优惠,的确令人惊喜!
当然,就像我开头说的,任何一场婚礼都不可能有完全的完美,忙乱中总会出现一点点的小插曲,但始料未及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就像小颖最喜欢的那句话:“不要追求所谓的完美,因为人生要有缝隙,阳光才照的进来。”
甜蜜蜜婚礼策划20xx于滨城成立以来,以个性的婚礼策划,独创的婚礼服务,为数千对滨城新人所服务。也与多家酒店等达成战略合作,为新人省略繁杂的婚礼准备环节,帮助新人预订星级婚宴酒店。新人在甜蜜蜜策划婚礼,将不仅得到婚礼策划师为您量身定制的婚礼大餐,同时,什么样的酒店适合自己,结婚旺季所选吉日是否能订到,酒店服务费及其他费用的删减和优惠折扣等,你都无需顾虑,甜蜜蜜婚礼策划均会为你轻松搞定。
结婚幸福感言(二)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悄然回首,已经结婚十年了,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让结婚十周年感言变得弥足珍贵。“锡婚”所指的就是结婚十周年,代表爱情像锡器一样坚韧,不易破碎。
十年的婚姻会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就让钻石小鸟婚戒把我对你的结婚十周年感言带到你身边。
人的一生中,十年不短也长。但维持十年的婚姻,却是一件不易的事情。这十年,载满一路的艰辛,蓄积一怀的感念,流淌一生的温暖。十年,两人相互经历了人生坎坷,却从来没有埋怨谁。岁月可以摧毁人们的容颜。但却无法摧毁两人的爱情。在这十年相处的日子里,生活是平淡的,但是不失欢乐,惊喜。有过磕绊,但是总有矛盾化解时。结婚十周年感言就是诉说你对他的爱!
结婚幸福感言(三)
我要结婚了,一直以来我独身在外求学、工作,一个人自由自在地生活,或听听音乐,或看看书,或独品香茗,或独酌美酒,时而把酒高声吟唱,时而挥笔激抒胸臆,时而静静地凭窗远眺,时而呆呆地仰望苍穹……年底就要结婚了,真的感觉自己也该成人了!
结婚就意味着成家,成家就意味着肩上多了一份责任,成家就意味着生活多了一个伴儿,成家就意味着人生更趋完美!无论如何如何也要把自己的心情梳理一遍,然后留点口水在这个地方,以供日后自己/老婆/朋友/同学观赏,最好还能有点评论之类的。
结婚就意味着单身生活的结束,但结婚并不意味着个人操守的放弃!一些好的生活习惯必须要坚守!放弃是一种人生境界,但懂得保留能坚持更是一种人生准则!学校毕业3年了,我放弃了很多,真的感觉时间是你意志的最大天敌!面对结婚,我必须要坚守,十年之后我要说,我还是现在的我!
关于结婚,想过了很多。最明显的心境上的可能变化应该在于“责任”二字了。我从此是对另外一个人负责了,负一个丈夫的责任,关心、爱护、体贴、尽己所能,精神上和经济上,要负担起一个男人应尽的全部。开始会做不好,但是至少心里要有这样的清楚概念,我看得很清楚。没有所谓单身汉的自由了,对于别的女人,不能有发展亲密关系的事情,朋友相处的时间也应该比和老婆在一起的时间少,要为对方着想,等等等等;当然与此同时,我会相应地得到很多,很多很多。家的温暖,女朋友变成了老婆,有了精神/经济/家庭关系一切的一切密不可分的关系,应该会有孩子,从丈夫晋级到父亲,好有分量的一个字眼……所有的一切都等着我去经历去感受,所谓人生就该如此吧。
我没有什么承诺,只有倾尽微薄的存款才支付的房贷首期,似乎这样的时候能用金钱来衡量自己的诚意有多大。啊,似乎还有我愿意把房产证上的名字写成老婆的,虽然很俗气,可是她应该会是高兴的吧,证明我愿意把我到今天为止的一点点财产归于她的名字下面,呵呵。
嗯,今年之内,我就要是已婚男人了。自己先祝福自己一下,日子会变得更好的。祝愿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给快要结婚的或者想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别去什么大的婚纱影楼了,我看了好多地方,最后在一个摄影工作室确定下来,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好。我想,应该感谢这个摄影师,真的很不错。算是我给各位的一点建议吧!
祝大家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