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羚飞渡心得体会4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35 字
自从读了《斑羚飞渡》这本书以后,我有了一种感想,那就是:斑羚们宁愿自杀,也不愿落到我们人类手中。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书中说:“斑羚们有了一种想法。于是,他们排成两队,分为青年队和老年队。突然,一只青年班羚和一只老年斑羚一跃而起,青年斑羚踩在老年斑羚的背上,青年斑羚就跳到了对岸,而老年斑羚就为此壮烈牺牲了。下面的每一幕都是这样。”读到这里时,我心想:哇,老年斑羚为了让子孙们存活下来,不被猎人捕杀掉,牺牲了自己的性命。真是一个伟大的举动啊!更是为了让这个品种的存活而掉下悬崖的呀!
看完以后,我想对大家说:保护动物,让现在仅有的所有动物完整的存活下去吧!而且,我还要多读书,因为,读书不仅能使我们懂得道理,它还让我们懂得 了:保护地球,保护生物,保护我们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