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全文共 1540 字
光阴如箭,如今我马上要毕业了,也代表我马上要与同学们分开了。所以在我们在一起的最后的两个月里,我一定会珍惜这段时间。我现在还有些话要说。首先,我要谢谢曾经帮助过我的同学,对他们说声谢谢。我还要感谢老师,辛勤地传授给我们知识。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光阴,转瞬即逝。每当我想起美丽的母校,想起敬爱的老师,想起亲爱的同学,想起美好的小学生活,心中总会挤满了甜蜜幸福与离别的依依不舍,眼泪总会不由自主地如断了线的珍珠般夺眶而出。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在这儿茁壮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塑造光辉亮丽的未来。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身影,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让我们永不忘记。春雨绵绵,点点滴滴,激起思念的涟漪;绵绵春雨,丝丝缕缕,牵着我。
同学们给了我很多的快乐,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样的在暗中支持我、帮助我。同学,我们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梦想。让我们的友情如温暖的春风永驻你的心田!
岁月的流逝,证明着我们在一天天的长大。在成长中,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当世界在变,唯有不变换时,我相信,我们还会回到相遇的起点。一朵花中有一个世界,当片片花絮织成了深厚的友谊时,谱下年少时的诗意篇篇。
难忘同学们纯真的笑容,难忘同学们清脆的笑声,难忘同学们慷慨的帮助,难忘同学之间美好的友谊,难忘同学之间的促膝长谈,难忘同学之间的追逐嬉笑。难忘每一名可爱的同学,同学之间美好的回忆和真挚的友谊已深深地印在心中,永远,永远。可爱的同学们,谢谢你们!
难忘母校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难忘母校绿草如茵的足球场,难忘母校宽阔的运动场,难忘母校宽敞的体育馆,难忘母校整洁的食堂,难忘母校功能齐全的综合楼,难忘母校朴素的教学楼,难忘母校充满着文化气息的长廊,难忘母校的文明气息。难忘母校的一切又一切,每一个诗意的角落,已印满了我们深深的足迹,母校那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已完好无损地保存在我的心中,永远,永远。伟大的母校,谢谢您!
难忘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难忘老师和蔼可亲的笑容,难忘老师义正辞严的教育,难忘老师默默无闻的付出,难忘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难忘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课。难忘每一位敬爱的老师,老师那光辉的形象已深深地印在了心中,老师的谆谆教导让我受益匪浅,老师是我们心田的春雨,心中的阳光。敬爱的老师,谢谢您们!
那操场上欢快的笑声,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老师的谆谆教导,将永远珍藏在我们心底。感谢母校。是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的课桌椅,现代化的白板,让我们能更好的学习。兴趣小组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各种能力。另外,读书演讲比赛,歌咏比赛等各种活动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再添一抹亮丽的色彩。感谢老师。
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崖即将结束,再这六年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的事,我也交了许多朋友,这些朋友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也有也有许多老师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在这六年里成长了许多,我要感谢老师的教导,虽然小学生崖结束了,但不代表学习结束了,可是上了国中就要跟好朋友分开了,还真是舍不得,这些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里,成为我一生最难忘的事。
逝者如斯夫,一眨眼就到了毕业的时候了,我的内心有很多的依依不舍。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依然历历在目,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我很感谢老师们循循善诱的教育,也很怀念曾经和小伙伴一起学习娱乐的场景,希望以后大家都可以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继续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