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纺织厂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45 字
带着期待和疑惑的心情踏上了揭密魏桥企业之路一开始以为就是参观下哪个郊区的小厂子,可是当我们到达魏桥的厂房时,我惊奇了,厂房的数量与规模都让我震撼,魏桥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纺织厂,其中的设备都是我从未见过的。
初看厂门发觉它很小,小到如一个作坊的大门,完全没有大企业的那种气派的大门。但是当我们走进大门却发现里面有着不一样的天地。听到机器发出的震耳的声响,厂房中成堆的半成品整齐的摆放在库房中。厂里接待我们的负责人很热情的向我们介绍群众魏桥纺织厂的发展情况。因为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奇。觉得这里如此的奇特。蚕丝一下就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线条,再变成线团,其中的奥秘让我很是无解。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虽然经历风雨却没有倒下,反而越做越强,并且还在不停的发展下去,无论是过去现在为了,魏桥都充满了希望,即便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魏桥的机器还是不停地运转着就说明其实力的强大与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当然改革开放的契机给魏桥的发展与壮大带来了不少机会和挑战,在为魏桥提供了广大的国际市场外,也给魏桥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在这种机会与挑战的缝隙中生存与发展,促进了魏桥不停地进步,让魏桥在这种困难中发展得更加的健康!
参观悄然结束了,但是我却领悟到了改革开放对我们国家的重要性。是啊!只有体制上的改革才能使人民的生活状态有所改变,只有改革引入的竞争才能使我们的生产力得到提高。魏桥纺织厂不就是30年改革中一个典型的例子吗?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相信它以后会做的更好,更相信祖国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变的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