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末考试个人总结与反思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学校,个人,全文共 317 字
期末考试过去了,我们轻轻松松地等了几天成绩,最后英语99分,数学98分,语文打破了我的“最惨记录”——88.5分。
英语和数学还说得过去,一个是因为不会,另一个是因为忘记了换个角度思考,只单纯地看着表面。语文那可就“满江红”了,有一道选择题自认为有两种答案,然后将谚语的意思理解错误,将我的2分送上了西天,其余大部分都扣在阅读题上面。
“失败是人生的镇静剂”,这句话说得非常好。语文成绩引起了我的高度重视。
我发现这次主要失误在阅读题上面。为什么呢?是我阅读量不够吗?答案是否定的。我平时也读了不少书呀!后来,我认为是我没有用心读,用心去体会,用眼睛去发现段与段之间的关系。
今后,我决定加大我的阅读练习,争取在下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