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期末考试的激励短文精选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644 字
时间就像流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期末考试终于都结束了,五年级的“称号”很快就要离我们而去,只要再过一个来月的时间,我们就从一个五年级“变成”一个六年级了。回忆起五年级的学习生活,真是有点舍不得,因为到了六年级后,我们的学习生活将会边的更紧张,从此就没有这么自在了。
在小学的学习生活中,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例如:电流的磁效应、电磁感应、等比证明题、说明的方法、句式的运用……真是非常丰富。而最令我高兴的是我终于学会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可是我并不会骄傲,因为我的英语成绩还是不理想,但是,我回继续努力,直到满意为止!当然,有高兴的事也必定会有不高兴的事了。而最令我不高兴的事就是我对物理越来越搞不懂,在第一学期的时候还好,可是一到了第二个学期,我和物理就好像成为了两个“陌生人”一样,互不相识。不知道为什么的,凡是一到了上物理课的时候,我很自然的就会“变得”无精打采,当我集中精神的听的时候,听着听着,就“不由自主”地发起呆来,等我“醒”来后,老师要讲的内容都已经讲完了。就这样,日复一日,我和物理怎么会不变得“陌生”呢?但是,我绝不会放弃物理,因为曾经有人说过:“越搞不懂的地方就要越靠近它。”所以,我会继续努力,为求做的更好!我要在六年级的“来临”前,把所有不懂的地方弄懂,以的状态迎接六年级的“来临”。
老师们都提过,五年级是一个重要的学习阶段,也是一个转折点,能否升上好的高中就要看你在这个阶段中学得好不好,知识掌握得牢不牢。所以我决定在正在到来的暑假里发奋!
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