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期末考试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22 字
考卷最终还是发下来了,我不敢看,可又不能不看。
我用一只眼,慢慢地向考卷移了过去:“什么,才52.75分!”我失声尖叫了起来,我第一次语文试卷考不到及格,而且是在期末考。我遮住自己的分数,把头探向的旁边人的考卷,咦,怎么大家都是五十多分呢,我更疑惑了。
突然,我笑了笑,因为我明白了,这张考卷的满分是60分,因为还有作文卷。
我欣喜了,因为我知道我考及格了,而且不止及格,如果按100分来算,我也有九十几分了。但是欣喜过后,我马上有悲哀起来,因为我的错误实在是太离谱了,全都是错别字:‘带’写成‘戴’;‘哀’写成‘衰’,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已经考完了,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改。
我在脑子里深深地刻下了这几个字:不准再写错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