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期末考试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78 字
前几天,我们期末考,我一下子就写完了试卷和作文,坐在那等着下下课。下课了,我把试卷放在桌上,飞一般冲出教室。
星期一,老师公布分数,我是既紧张又兴奋,真想拿着试卷回家找爸爸妈妈领奖。老师念到到我时,我聚精会神地听着,生怕听错。“凯航,72.5分”“啊!”天哪!我怎么会考得这么差。过了一会儿,老师将试卷发下来,我迫不及待地一看,试卷上鲜红的72.5分好像在嘲笑我说:“你太不认真了。”我一看题目,在按课文填空就扣了0.5分,真不该错呀!要是这对了,我不就73分了嘛。都是因为我太粗心了!唉!
回家的路上,我沉默不语。妈妈问我:“考了几分啊?”我小声回答:“72.5分。”“我就知道你考不好。”妈妈说。
回到家,妈妈把我训斥一顿,说:“这种错误你犯了很多次了,在我面前都会背,怎么会错呢?为了罚你粗心,就罚你上学自己走一天的路!”唉!我暗暗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