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558 字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半个学期过去了。在这半个学期的学习结果一一展现在了这长长考卷上…….
考试时我的心紧张极了,生怕考得不好。考完试后,我怀着充满信心又忐忑不安的心态等待着考试成绩的到来。到了发试卷的时候了,我屏住呼吸,等待着,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就像装了十几只兔子。终于三门课的成绩都报完了!经过我几个星期的努力,我的成绩总算没有那么差了,可是我也十分不满意,因为我的语文成绩和科学成绩没有达到我理想中的目标。
在我的理想中我的语文成绩和科学成绩应该达到97分以上的,可是我却考了95分,考试卷上全部错了我不该错的题目,这要好好反思。总结反思,我觉得自己太马虎大意了,课堂上的学习态度还是不够端正和平时努力程度不够。面对这次考试,我要对自己发出警示,并鼓励自己。总而言之,失败了才会有爬起来的信心动力,才能使自己奋发图强,重新面对失败,站立起来,在以后的两个月里要付出的更多。继续努力吧!为将要迎来的期终考试做充分的准备远离自己的坏习惯,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有一句话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
不光如此,我还要吸取别人的长处:叶样扬的作文写得好,丽萍的字写得好………只有吸取别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这样才能完美。
经过这次期中考,我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但我知道,失败并不可怕,我们吸取了失败的教训后,就能打败失败,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