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396 字
在上周期末考试到来之前,我们每个人都怀着心怀不安的心情进行复习,当期末到来时,我全力以赴的答完了卷儿,当时我还蛮开心的,但后来老师公布成绩时我才发现我太天真了,还嫩了点儿!虽然有点提升,但显然这点进步无法满足我的欲望,每年照这样下去最多才提升30来分儿左右!这样的我,在心里说实话是纯吃货,除了吃就是玩儿,除了玩儿就是睡,上课也只能发呆,获取得知识一无所处,这样的我是没法在人生的道路上成功的,虽然我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好好听讲,但是心底里的贪婪时不时从心里涌上劲儿来,完全抵制住了我的好学心,还使我产生了负面影响,我希望我能时刻控制一下自己,警戒一下自己,希望我能随时迎接下一次的期末考试,让它圆满成功。
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如果在这样,我或许只能勉强上高中,甚至考不上大学......总而言之我希望我能踏上青春的道路上,克服重重困难,与同学们一起关系融洽,让我们一起渡过美好又值得珍惜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