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期末考试总结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初一,全文共 272 字
期末考试已经结束很久了,但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这些天我想了很多关于考试中存在的问题。这次考试总体来说还算满意,但是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首先,数学这一科,计算上的马虎还是主要弊端,做题不仔细,没有认真检查。比如说第二题,分析清楚了思路,但是由于在第二部算错了一个数,导致这道题没有得分。我想下学期我一定要在计算上基础知识的掌握上下功夫。其次是。这次分数较低,原因是作文没写好,平时对素材的积累,观察不足。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就是要多阅读,多练笔,多模仿,厚积而薄发。英语一直是我的强项,我会继续努力,早自习大声地读英语,灵活掌握语法,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