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总结300字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597 字
就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把笔本子只要与考试有关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我的心有些紧张,这时我的心里突然跳出了一句话,不用担心,考不好也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了就好,你努力不努力,用心不用心我们都会看在眼里的。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妈妈送我来到了学校的大门口,我跟妈妈道了别,我就迈着沉重的脚步进了学校的大门。进大门老师带我们来到了考场,我首先听到第一个哨声,那是预备哨,提醒老师们准备发试卷没过多一会,第二次哨声又开始响起了,那才是正式开做的哨声。
我们先考数学,我拿过试卷来首先流畅的看了一遍,没有我想像的那么难,我开始认真地做起来,过了一会我做完了检查了一遍,正好这时候铃也响了,我就把试卷给交上了。这时候就是休息的时间了,我去上了个厕所喝了口水就会了教室,我拿出将要考的语文,安静的在那里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四五的老师来讲了讲秩序,就走了,过了一会儿,监考的老师来了,这时听见了第一声哨声,老师们给我们发下了试卷,我也做完了,检查了检查,没过一会哨声又响起了我做完了检查了检查,这是哨声响了,我交上了试卷。下午我们考英语,在我心目中英语是最简单的,我很快的写完听力,又写完了笔试交上了试卷后我就快快乐乐的放学了。过了几天开学了,我觉得我考得不太理想,有些题不是不会而是太大意,又不会的题也是因为平常没有认真听讲,我的心在安慰这我暗示这说:“不用灰心,我们下学期继续努力,相信一定能考出好成绩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