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高一,全文共 465 字
新学期到了,我们进入高中了,这是人生成长道路上的新起点,我们应该以认真对待学习的心态来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我们要做到自信、自强、自立,让我们的青春充满活力。
开学的第一天,我感到高中有很多稀奇的事情,我是一个高中生了,我感到很高兴,但也感到孤单。高兴的是我走进中学这个新的环境里读书,学习;孤单的是进入了这个新的环境,认识的人很少。在新的班级里,有很多新的面孔,让我认识你,让你认识我。
我第一次在高中的操场上开会,那么隆重,那么多人,我当时被顶住了一样,“太隆重啦!”我目瞪口呆地说道。找到位置坐好后,隆重的会议开始了,连绵不断的炮仗烧起来了,“噼哩扒啦……”烧完后,浓烟滚滚,一个小时后,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校长说话了,欢迎我们新高中的学生,我们要尊重老师、学生,遵守纪律……不一会儿,我们依依不舍地解散了会议。
进入高中后,有很多新鲜的事物,让我们好奇,令我们欣喜,初中生活把我们带进一个崭新的天地,在这个新天地里,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地点上。让我们珍惜这个新起点,体验成为一名初中生的快乐吧!
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个我们为之自豪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