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高二,全文共 525 字
语文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一个科目,因为他无需像其他主课,压抑,繁忙,只需要做到4大点:读,抄,背,积。可是语文又是最难的一课,因为老师也说,考过90分的基本是微乎其微,过到80就不错了,对于可以拿高分的数学和英语来说,无疑是个鲜明的对比。
而我在上学期的考试得了个75分,中等水平,这对我一个始终在七八十分之间徘徊的人,无疑是没什么大进步。
从这次的考试,试卷发下来后吗,我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发现这次的考试有的也有时。
先看得,往常的考试,我默写总归要错个一两句,而这次却全队。还有就是阅读,我以前考试考得不好就是因为阅读,因为我基本没倒扣一半,为什么?因为写得少,而且打不到点上。而这次,看过去一片,基本没错了,基本都是勾,这无疑是个大进步,也为我捡回了很多分。
再看失,还真是不得了,我都不大好意思谈了。
平时我总是笑别人文言文做错,而这次,我的课内加点字竟错了两个,4分啊,这可都是属下的内容啊!
还有这次写字分3分抠了2分,前面还可以,可作文,有可能太急,也有可能过于“陶醉”,这字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什么东西啊……这真是不该的。
啊,什么,一向靠作文拉分的我尽然只有三十几分,正是老妈失足啊。
这次的得失便可化为下次的教训,我要更加的努力,争取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