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664 字
又是一次匆匆离去考场,悲伤的心情布满了我的各个细胞。考试后,我的心里犹如十八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似热锅上的蚂蚁,久久不能忘怀。
自认为做得很好的考卷,在我的心里印下了痕迹,与同学结伴而行的我默然了,沉思了,苦恼了,气愤了,后悔了,伤心了。
悲伤的感觉同时充溢了我的大脑,内心的恐惧抑制不住得释放出来。失败的考试似乎毁灭了我的信心,讽刺、批评、嘲笑种种声音跃在我的耳畔。
当我知道我只考了96.5时,心里非常难过,我立马看了看错的题,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别的同学都考了很好的分数,但是我却考了呜呜呜呜呜呜!
背着沉重的书包,再一次感叹世界的不平,再一次后悔考试时的发挥,再一次气愤无情的学习,再一次痛恨残酷的竞争。
泪珠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充实的血管似乎即将爆裂,凄凉地我仰天眺望,期待着老天再一次将我的末日吞噬。
哦,天上的神仙,看看我这个无助的女孩,让快乐降临在我的身上。我不停地祈祷。
考试后的心情,苦涩交加,像打翻的五味盒。又像是吃了还未成熟的果子。考试后的心情,像最后一颗糖,化在舌尖时那么一点点的惋惜!
考试后的眼泪,如苦涩青果,化在这雪白的纸上。考试后的时间,为何过的那样慢,如凝固了一般!
一系列的试后保佑,并没有赶走我凄凉地心情,反而愈发不可收拾。
终于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无情的泪水夺眶而出,又一次拿起笔,做着永远做不完的作业,幻想用此法将痛苦至于心底。
窗外忽然下起了雨,冲动的我恨不得冲出门外,让雨点尽情打湿我的衣裳,赶走我悲伤的乌云。
我做到了,摆脱了雨伞的束缚,让无情的雨点布满我的全身,似乎只有这样,心情才会得到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