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诚信考试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会,学生,全文共 438 字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如梭,我们即将迎来20xx—20xx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这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树品行之典,立诚信之范。希望大家从我做起,树立文明考风,践行诚信考试。
在此,校区团委、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充分利用备考时间进行阶段性总结,循序渐进,查缺补漏,复习好每一门功课,自信从容的迎接期末考试。
二、严于自律,立己达人。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坚决杜绝松散慵懒,以自身为表率,带动同学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学习。
三、遵守考纪,恪守诚信。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场纪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作弊行为,考出真才实学,彰显诚信品格。
四、倡导公平,弘扬正义。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督促同学诚信考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同学们,良好的考风学风需要大家共同维护。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努力与汗水书写青春,用优异的成绩换来青春无悔,向学校、老师和父母,也是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