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寄语,全文共 2911 字
xx:啊!你真是一个科学小天才,每次科学回答问题我们组总是派你,因为你会回答而且正确率高。每每到那时候,我都会在心里感叹一次:啊!刘丰宁太好了!呵呵!希望你学习进步,而且希望有机会再次和你合作!
xx:还记得四年级我写你的那次作文吗?那是我的真情实感啊!我真的觉得你挺优秀的!你每次都很积极的交作业,我不用追着你交作业,你自己就会交。真好!你那憨厚老实的形象深深的印在我心里。加油!
xx:你是个电脑高手,你是个科技天才……每次,你都很关心我,我挺感动的,所以,我也有种冲动也想关心一下你,但我深入了解你才发现,坚强的你根本不用任何人保护和关心,你成绩也很不错哦!加油吧!
x老师:您是那位陪伴了我们4年的班主任,您是那位不管是谁都会对他百般呵护的班主任……说实话,这几年,您批评过我,我从来没有“恨”过您,因为我知道,您和我妈妈一样,都是在关心我,爱护我。这些年,我努力改掉我身上的毛病,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女孩,全是因为您才让我有所“醒悟”。我爱您!刘老师
x老师:您是五年级来接我们班的,当时我觉得您一定是一个又幽默又优秀的老师,这几年充分证明了,我的观点没错!您总是会利用数学课给我们上“教育课”教育我们思想,我们的行为。而且,这几年,我也看到了班里几名同学的进步,简直就是飞跃的进步啊!我也觉的您挺好的!谢谢您,老师,让我尝到了,酸甜苦辣,让我成为一个上进的人!
xx:我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可爱的女孩。你是那么招人喜欢,认真了解你的人都会喜欢你的,我敢保证!你学习认真,每次我和许心悦草草了事的题,你总是会说:“不是这样吧,或许……”你那么认真的态度,令我十分羡慕哦!我们真的就像天空中的两只鸟儿,一起起起落落,互相加油!加油!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很棒的!
xx:哈哈,一提到你,我就忍不住笑一下哦!你那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肤,可爱的笑容,让我一辈子忘不掉你儿时的面貌,真的!你是那个曾经跟我一起分享秘密的好朋友;你是那个和我不分场合可以大笑的好朋友,你是那个让多少人可以跟你一起玩的好朋友……希望你初中加油!我不会忘记你的!(*^__^*) 嘻嘻
xx:胖嘟嘟的xx简直太可爱了!~你出色的表现实在令我羡慕不已啊!你的数学那么好,我通过数学看出了你的“潜力”啊!而且你大方的习惯,让我们十分嫉妒啊,因为我们做不到啊!虽然我们之间,也有过矛盾和误会,但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希望你以后可以改掉缺点,迎来优点!
xx:我不得不说,你真是你个不折不扣的开心果,和你在一起一天没烦恼,你的笑话总能让人笑起来,看着你开心的样子,真觉得你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而且,和你在一起,我也像一个“小孩子”你学习好,人缘好,唱歌好。在练合唱时,我就喜欢跟着你——不会跑调啊!希望你以后还能保持这样开朗的性格!
xx:“啊啊,不行不行……”这是徐文婷的“呼救”声。那是因为我们又欺负你了吧!徐文婷你总是我们女生中最好欺负的一位女生吧!你的性格让我们好多人都“哭笑不得”因为实在是可爱啊!你总会站在“正义”这边,而且你的朋友有好多呢!继续努力吧!
xx:你是一个瘦瘦的女生,一个搞笑的女生,一个可爱的女生……在小饭桌玩剪子包袱锤的时候,你总是赢,这么利害,你怎么弄的啊,是不是会读心术啊!呵呵。其实你学习也很优秀,只不过你有种潜力释放不出来,希望上了初中后,你会有所进步!加油。
xx:啊!你的国画画的是那么好,真是惟妙惟肖啊!我是赶不上你,毕竟我的国画没有学那么长时间嘛!从而还可以看出来你的恒心与认真啊!继续加油!不要放弃!你的作文题目总是起的那么好,怎么做到的?一定向你学习!
xx:你是咱班大队委哦!作为大队委的你,十分称职,学习优秀,人缘好,真棒!愿你就像蝴蝶一样,越来越美丽,因为曾经的相识,我把你们当做我生命里最珍贵的记忆!你一定要加油啊!我很是看好你哟!
xx:我不得不说,你是我见过的女生中,最单纯可爱的一个了,我最喜欢看到你那急的不行了的“笑容”因为那是在滑稽啊!其实你认真起来,字写得十分好!真的呢!愿你以后没有烦恼,因为我们大家都想看到你那纯真无邪的笑容!
xx:一个雨过天晴的女孩!你的舞跳得多好啊!动作做得十分到位!感情真实!当然,你学习上一点都不落后,数学当前,语文当前。快乐幽默的你,似乎一点烦恼都没有啊!继续努力吧!不要放弃你的舞蹈梦!
xx:每次朗读你都冲在前锋,不过你的朗读真的不错哦!感情到位,情感真实,几乎每一篇感动的文章都能读哭,我真的佩服你啊!不过我还真是想和你较量较量呢!呵呵,继续加油吧!同一个树下的树叶性质很是不同呢!希望你变成一个独一无二的人!
xx:“呵呵……”这是你开朗的笑容,每每听到你的笑容,就像看到一束阳光,可每每看到你的哭脸,我就特别想替你“主持公道”啊!你的学习那么优秀,害我每次都要“巴结”着你帮我改题!啊!你真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加油!
沙里雅:腼腆,可爱是你的性格,美丽,善良是你的形象。曾经和你做过前后位的我真是十分怀念你啊!你学习的优秀,你品德的高尚,都令我又佩服又欣赏。每次考高分的你都会给我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期末的第一,测验的高分……加油,看好你!~
xx:轻轻的转一个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你,一个高个子,一个可爱的女孩。还记得那一个个舞蹈动作,那么深入人心,那么认真,那么好看。还记得你那真诚向我学习动作的面容,以后还有机会吗?
xx:我们曾是三四年级的好朋友,我们曾是知心的搭档,我们曾是一起哭一起笑的玩伴……现在过了这么久,我还是不会忘记三四年级你那纯真的笑容,幼稚的问题……希望你学习进步,还有,不要忘了我这个“姐姐”!
xx:我觉得上课回答问题比较全面而且比较积极的也就只有你这一个男生了!有时站起来面对老师的问题,还要托着下巴想一会儿,真是“可爱”啊!愿你的人生就和你在课堂上一样,积极,正确率高!加油!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哦!
xx:啊啊啊!一说到你,我不禁笑一下啊!你那“可爱”的歌喉还有那滑稽的动作,都在无时不刻展示着你的“魅力”啊!你三年级转来的后,我就很喜欢和你在一起哦,因为和你在一起,都能很快乐,很快乐……加油!
xx:你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男生。咱们那么有缘,在打打闹闹中相识了。于是,开始了一次次的笑话,一次次的开心。当我认识你的那一刻起,我就觉得你真是一个“宝”啊!不仅体育优秀,而且对人十分礼貌。加油吧!
xx:你是个调皮但真的很聪明的男生。可是你总是很爱欺负我,不过这也很锻炼力气,不过不要成习惯!你数学的优秀,让咱班同学又嫉妒又羡慕啊!你怎么弄的啊?不上课外班也可以这么聪明!希望你初中加油,不要被别人“甩”在后面!
xx:你虽然很沉默,但我看出来你其实也有可爱的一面;你虽然不怎么积极,但我看出来你才华横溢……你其实很棒,但就是不怎么积极地表达自己。有时我问你题,你总是热心的回答,从来都不会推脱。其实有时真的很想做你的知心朋友……加油
xx:为什么你总是带着那一副无所谓的神情,为什么不肯卸下面具,和同学一起谈心,和同学一起游戏?其实你挺优秀的,但就是不能够很全面的表达出来啊!希望你的天空没有烦恼,学习一片晴天,加油!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