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金秋十月,又是一个装满收获的季节。在经历走过来的数次磨砺后,祖国以其坚强不屈的脊梁高高的屹立在世界东方。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为有一个坚强不屈的祖国而歌唱。上午十时,领导人登上天安门城楼,以其热氛高昂的心情与气质,让我观看了阅兵仪式的全过程。
这次阅兵仪式充分的体现出了中华儿女泱泱的气节。军旗飘飘,军歌嘹亮,迈着整齐的步伐,这是多么威风的军容呀!展望未来,回顾今朝,中国在不断进步,地球在不断旋转。还记得1949年,当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时候,我们中国人,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如今已经过了60周年,迎来了崭新的一年的新面貌。
当随着军旗的护卫方队,九个徒步方队,两个装甲方队以及三个空中直升机编织成的受乐队伍,我心感骄傲。当他们缓缓地出现在我的面前,其一流的精神面貌,其一流的训练质量,以及其一流的训练质量,都相继的,淋漓尽致的呈现在我的眼前。当官看着看到这一画面时,身为中国人的我们地祖国母亲其感到骄傲,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当海外华人看到时,其市民也会无不交口称赞。对拥有这样威武,勇敢,文明的胜利军师,被感到骄傲与自豪。通话过这次观赏阅兵仪式,让我进一步对中国有了更深刻的印象。不仅增加了我的爱国之情,同时也增加了国家主权观念。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寄托了我对祖国的思念。当军人庄严肃穆,屏住呼吸,听着熟悉的旋律回顾祖国过去,才感觉自己这么渺小。
海陆空三队阅兵完毕,接着就是群众兵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洒满了热情洋溢的笑容。熟悉的旋律在次奏响,大家围绕在一起,用手舞足蹈的方式来表达对其祖国的喜爱之情。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祖国,我爱你”。
随着时代的变化,祖国的变化,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中。我们中国人昂首挺胸,大步迈向前方。让我们乘着祖国母亲的这条小船遨游在妈妈的怀抱中。我想大声说:“祖国妈妈,我爱您。是您的蓬勃发展组成了我们下一代的新时代。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