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爱心活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中学,学生,全文共 1428 字
爱心两字在我的脑海中是那么的空间,只知道他是汉语词典中的一个词,却不知道它有什么含义……知道那天我知道“爱心”不再单单是两个词,而是让这两个字充满了意义。
轰动世界的5.12大地震中,社会各界的人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四川的同胞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让我对爱心二字有了新的认识——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或许,地震发生后四川的同胞们苦恼,伤心时社会各界的一些素不相识的好心人都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让感到恐惧的同胞们,看到了生的火苗,生活下去的希望。就像沙漠中走投无路的旅行者看到了生的希望,继续走下去的动力——甘甜可口的泉水。可能就是在发出者感觉微不足道的一点爱却让濒临绝境,在生与死的边缘摇摆不定的人们坚定了活下去的信念……
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是孤独无依的人获得了心灵的慰藉!失去挚爱的亲人,自己美丽的家园现在已是一片废墟,比刺骨的寒风还要让人感到凄凉。正在同胞们伤心绝望的同时,看到自己的手足兄弟送来了爱心,我想每个人都会缓解一下自己那悲哀绝望的心情。正是这些爱心才让苦难中的同胞们知道了自己并不是孤立的,看到了人间无限的温暖……
爱心是照在冬日的阳光,是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温暖!
可能,钱不多但是却代表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夜总是让人感到凄凉,抬头望望那不完整的月亮,向着自己的家人在天堂是否过得好,几颗冰凉的泪水就不由自主到地落在粗糙的手背上……那时的悲伤心情或许被你那一点一滴的爱心,让心情回转……
爱心或许对我们来说,或许不算是什么忍痛割爱,但是过对于正在苦难中的人们来说就是一针有强效的镇定剂,就是一个继续话不来的原因……
所以,那时的我,不用轻视“爱心”两字,它可能“拯救”一个人的生命,可能改变一个人的人生……现在爱心不再是那空洞的两个字,我不会在这样认为,我希望自己身边的人也不这样认为!
爱如一泓清泉,爱如一扇窗户,爱如一首音乐,我们应用爱去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5.12大地震,我们记得的一个日子。汶川的人民在瞬间失去了亲人和房屋,他们都无家可归,因为天灾而失去对家人的相聚和欢乐,他们的的哭声震天撼地,感动了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一个个奇迹从此诞生,但一条条生命从此远去,在第一时间,军警、医生赶在第一现场翻泥破土寻找生还的人,帐篷成了孤独的人暂时的家。“一方有难,八方支缓”。中国人用爱抢救出每一条宝贵的生命。如今,汶川的孩子已经有书读了,这都是13亿中国人口汇聚的力量。
如今,贫穷的孩子数不胜数,我们要动起手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去帮助山区的孩子。大爱无私,它与我们也有生活的希望和对未来的憧憬。爱心是世界上强大的动力,每一个人都捐一元,两元,那么中国有13亿人口,那么就爱的长河圆了多少贫穷孩子和大人的梦想。
儒林中学的爱心活动已经举办多少届,捐助了多少贫困生,使他们人人有书读,爱心义卖、爱心步行街等活动都显出每一位儒中人的爱心浓厚。
爱心是世界上最大的动力。我衷心希望儒林中学爱心义卖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