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救助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1182 字
她叫,老家是牟平玉林店的,20xx年就读于北京XX大学期间,被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多年来跟母亲相依为命,由于及她母亲身体原因,都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平时只是靠低保及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收两三个孩子在家做家教赚点收入。
近段时间两次因发烧住院,尤其是12月8号这次,特别严重,当时都丧失了意识!就在这次住院的11月16日曾因高烧入院治疗过,考虑到经济等原因,病情刚好转就要求出院了。出院后第二天又开始发烧,也是因为经济费用等原因没第一时间入院治疗,还嘱咐家人不要告诉外人,只是找了个中医大夫在家治疗。病情越来越重,没办法8号被家人朋友送到了医院。现在已经入院两个月了,目前的情况是一直卧床、双腿不能动、臀部一侧褥疮的厉害、体温也是反反复复的!花费也已经10来万了!
患病、单亲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这次住院自己的费用花光后,目前的治疗费用主要是靠一位姓曲的阿姨,靠她的一点奉献及这位曲阿姨通过她的亲朋好友借钱筹款,还有同学、社会上的好心人的一点点帮助来维持着住院与治疗(截止2月6日医院交款通知单上提示“尚欠:-11881元。”)毕竟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无论怎样,都要感谢他们!是他们用慈与爱关心帮助着,是他们在这份坚强与慈爱的感召下,用他们的善与爱共同奉献、一起支撑着这个多难的家庭!
可怜的不仅仅是坚强的,还有她年迈的妈妈,她用无私、慈爱、乐观、还有她那年迈无力有劲使不上的身躯 支撑着这个多难的家庭!祸不单行的是,还未完全康复,她母亲又在神经内科住院了!她母亲这两天连续摔了两跤,她母亲有高血压,血压180、190左右!是不小心摔的?还是其它原因导致的?她也担心,担心是不是血压高及其它因素导致的?也担心会不会往脑血栓等方面发展?更担心,担心自己万一倒下了,闺女咋办?!老太太虽然有时有些唠叨,但她的这份爱一直挂念在女儿身上;老人家虽然有着诸多的担心,但是她还是乐呵着说:"没事,我什么都行,不用为我担心,我在这调养几天就出院。"
“真的害怕过夜,腿脚及臀部褥疮的疼痛有时让我整夜都睡不好觉。” 这是一番痛苦无奈的哭诉!一次次看着她那痛苦时的样子、看着她年迈母亲无能为力的表情,真的特心酸!她不发烧或腿脚、褥疮缓解时,无论状态及各方面跟正常人没两样。一旦发烧或腿脚疼痛时,简直就跟换了个人似得!再怎么坚强,也有她软弱和无奈的一面!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20xx年春节很快就要来到了,多么的渴望她们母女能够早点好起来、能早点稳定下来!多么的希望她们母女俩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过个春节。
是不幸的,但在不幸中汇聚了许许多多爱的温暖、爱的希望!积小善成大爱,今天特此发了这份“爱心募捐倡议书” 期盼 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帮帮这对母女、帮帮这个多难的家庭,积聚大家的力量为她们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她们早日度过难关,让她们平安快乐的过个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