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活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25 字
11月29日,在这个平凡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青协爱心义卖活动。虽然高中时也举行过类似的义卖活动,但是却少了一点热情。义卖前一天晚上,我们和外联部一起定价,看着一堆堆货物摆在我面前,那刻我充满希望,我知道这次的义卖活动我们一定会取得大成功的。虽然我们都只是初出茅庐的干事,但是凭着我们的满腔热血,一定会成功的。
从进入青协这个大家庭之后,我更感觉到集体的温暖,青协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也给我带来的珍贵的友谊。义卖的第一天,虽然不是我值班,但我也早早起床去帮忙搬货了。到了中午才迎来这次义卖我的第一次值班。上完课匆匆忙忙的去饭堂打饭然后赶去值班,当我来到摊位时,很多人都被这次活动吸引过去。很开心大家都如此支持青协的活动,络绎不绝的人在我们的摊位前搜索自己喜欢的物品。既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也可以帮助到贫困生,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虽然义卖摆摊的那三天里,我得了重感冒,可是我还是充满能量,每天精神奕奕的去值班,只要想到赚到的钱是拿来捐助贫困学生的,我就希望能够凭着我们每个人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
义卖最后一天,早上是我做组长,第一次没有部长的带领自己去完成一件事,对于毫无经验的我,显然是有点不知所措。之前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好,所以当天早上有点慌乱,都是女生帮忙搬东西,全组唯一的男生也姗姗来迟,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把摊位摆好了准备迎接客人。或许新鲜感不如第一天吧,来看的人也少了很多,但是我们还是加大宣传力度。每当有人走过,我们总会说:“青协义卖,最后一天了,快来看啊!”每次这样说,总会觉得不舍,原来三天这么快就过去了,可是我好像还没做什么事啊!虽然如此,但是只要这次义卖能取得成功我也很开心了。
这次义卖我收获了很多,以前我除了认识秘书处的干事和外联部的干事之外,其他部门的干事也只能说知道名字而不知道样子。通过这次义卖我也认识了很多干事,收获了很多友谊,这是让我最开心的事,我也很希望以后可以开展更多大家一起参与的活动,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感情,认识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