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冲刺】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为梦想冲刺。
是的,终于,憧憬已久的这一天到来了,为梦想冲刺的一天来了,拼搏的季节终于到了。是该我们亮剑的时候了。
当我们今日再次聚在这里时,每位同学都又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高三的战士。高一是基础,高二是关键,高三是决战,这是各位最熟知的一句话。
经过了高一的锻造,高二的历练,如今我们终于站在了决战的起点,决战意味着什么?决战意味着炮与火的考验,血与泪的洗礼,进与退的选择,成与败、生与死的决断。那么,高三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吗?我们时刻准备着。自从来到中学的那一天起,我们每个人就肩负起了一种使命,一种追求卓越的使命,一种战必胜、攻必克的使命,一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使命。使命在肩,责任如山,我们一直在奋斗者,前进着。终于,憧憬已久的这一天到来了,为梦想冲刺的一天来了,拼搏的季节终于到了。
应该说高三一年是艰巨的。每一天我们都必须过的忙碌、紧张而充实,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们的阵地,都是我们赶超别人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