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324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中考试》。
半个学期很快已从我们身边悄然流逝。我们将面临学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期中考试。
每位同学要记住,有老师指导的每一节复习课都是复习中的重中之重,因为这些课都是老师精心准备好,安排好的,复习课上看似都在重复平时学过的内容,其实,已是一种浓缩,一种总结,一种归纳,更是一种提高。这些课有助于我们理清复习的思路,提高复习的效果。我们要把握好课堂,上课要注意力集中,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做好课堂笔记,听好每一分钟的课。
同学们,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和考试的人生不完整!考试在即,你做好准备了吗?请记住,剩下的时间由我们来把握。
最后,祝同学们期中考试个个都能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