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平平常常的星期二,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教师节(9月10日)。我带着鲜花去上学。
只见大家一个个地跑上讲台送给老师各种美丽的鲜花,只听见“啪啪啪”的脚步声响个不停。还有同学们的祝福声在教室里荡漾个不停。我给老师也送了几朵。
四节课很快的就上完了,放学了。
我背着书包,一边走一边在在排练给妈妈送花时的样子,终于走到了家门口,我停住了。我“砰砰”地敲着门,门开了。
我就开始说:“妈妈您是我最好的老师。”说完,将鲜花送给了妈妈。妈妈的眼眶湿润了,高兴地将鲜花插在最显眼的花瓶里。
我想:真是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啊!每个老师都收到了鲜花,包括我的妈妈,她是最感动的。今天的事我永远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