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漫游了一下午仍没有找到好玩的是,忽然眼前一亮,原来我们已经来到了小学门前。毕业这么长时间还未去看看我们的老师呢,“我们不如来一个母校半日游”我高兴的说,她们也非常赞同我的观点,因为我们好久没有来母校了。
老师见到了我们高兴得简直是合不拢嘴了,当然我们也很高兴。
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她新收的班级,一来到教室只听见吵闹的说话声。看见此时的场景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看见这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仿佛也看到了我的童年。坐在板凳上感觉它矮了很多,现在才感觉到我真的长大了。
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天真问:“你们是四年级三班的吗?”“你们是哪班的?”“你们怎么不上学?”……这一系列的问题搞得我头昏眼花,不知该怎么和她们说。
我真的好羡慕他们这样快乐的童年,我也好想再回到这无忧无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