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了韩语学习的教材,从这一学期起,利用课余时间开始学习韩语。其实我本来想学日语的,自己也比较喜欢看日本动画片,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一些排日情绪,又询问了一些朋友,大家都说日语入门很容易,但是要学好却很难,所以就选择了韩语,韩语只是初学发音很难,以后就会很简单了,而且韩国的电视剧电影也不错,相对于西班牙语和法语俄语来说,我平时接触也多一些,相对于我来说会好一点。
我的四级又挂了,这学期绝对不能“裸考”了,四级说什么也得过了,不然太对不起学了这么多年英语所下的苦工了!
两笔训练要开始,最好争取把两笔过了,还有就是不能把毛笔字忘了,没事也可以练练!
我的普通话还有很多硬伤,平翘舌,前后鼻音都还有问题,还要努力。
关于协会和班上的工作,要把最后一班岗站好,尽自己的能力,将工作做好,同时适当的交接协会的部分工作给师弟师妹,让他们学到更多的东西!
和以前的老师说好了,这学期放假就去二中见习,能听一节课都是好的,学到的是自己的,辛苦是会过去的,学习老师们的讲课方法,课程安排,以及怎样将课讲得精彩,用四川话就是怎样把花架子打好!
姐姐的小孩下一学年就六年级了,在这学期还要抽空把小学的语文数学重点整理出来,为她下一年的学习打下基础,我发现麟儿是真的不爱学习,也不懂学习的重要性,可能是她们这一代人诱惑太多了吧,物质生活太丰富也不好啊!
把身体养好,进入20x年,已经生了三场病了,我极度怀疑我的身体能否在以后的工作中负荷那么重的精神压力和体力消耗,所以,从现在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把她养的棒棒的!
学习之余记得常和父母联系,不能让他们担心,要追一个孝顺的好女儿!常和师长同学联系,不能像以前一样,没事就不联系,这样会让人觉得不懂事!
好了,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看来这学期的任务很艰巨,我要好好努力,加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