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课过程中,我觉得有一个的确是比一般班级还吵,但是这个班的女生会自行管秩序,所以还算控制的住,我想也许因为我没上课的关系,所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唯一出现的一个问题是,那会情绪障碍的学生在分组制作海报时,突然跑到教室阳台蹲在隔壁班的门边。
当我去了解情况时,原来他认为大家都排挤他、不用他的纸、不采纳他的意见,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其实是他自己误会别人的意思了,我跟他说明后他还是不理我,不停喃喃自语自怨自艾,当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还好隔壁班的一位男老师出来协助,因为他们班恰巧没课,于是他将学生叫进他们班上,过了十分钟左右,那位学生恢复正常的回来,似乎什么事都没发生我很庆幸有这位老师的协助,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请教这位老师,当时他到底是用何方式使这位学生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