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一般用说写的方法表达,但我对妈妈的感恩是用成绩换来的。
每当我要考试时,妈妈为了帮我考到好成绩,就连夜合成了一张综合的测试卷。
第二天,妈妈放弃了上班的时间,又在家里帮助我,并说了好多妈妈小时候考到那么多100分的事情,都是想让我能考到好的成绩。我什么题不会做,或不会写,妈妈就像跟踪器一样发现,然后教我。如果她也不会的她也会一个个的问别人,直到让我弄清楚为止。如果我不认真的做题目,她也不会骂我,而是告诉我道理!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我迎来了最后一个复习日,这一天,我也十分劳累,但是妈妈没有一点让我放松的意思,我只好等到了那一天,我心想我一定要考好!
考试时,我发现了这些题目大部分都是写过的,我这才知道妈妈的辛劳和汗水。
考试卷发下来了,我考了98分,我不敢相信,我原来一般只考87分左右,居然一下子提升了这么多!
我想:这张卷子,就到感恩节时送给妈妈做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