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乐的一天,也是一个特殊的一天。今天是老爸的生日,我,老妈,老爸一起出去吃了一顿饭。
刚开始,老爸想在家里吃面条,老妈想: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够在家里度过呢?还是去饭店吧。
我们选择了佳佳面馆,因为那里不仅环境好,还有很多人来品尝,更不错的地方是那里的饭菜香甜可口,使我们爱上了那里。
午饭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要去华龙给老爸买生日礼物。我看中了280元的紫色羽绒服,那款紫色羽绒服底下还有一圈小裙子,很洋气,妈妈本来是要去别处看看有没有一样的,可是那个店里的阿姨说:“这个濮阳就只有我们这一家有这一款的紫色了,春节卖光了,在晚了就没有了。”妈妈给我买了这一件,把我乐坏了。
妈妈看上了一件暗蓝色的花点裤子,里面是羽绒的,穿一件都不冷的,她也买了。只有老爸没有买了,我们又去了别处,还是没有看中一件,他想在网上买,我们就走了。
回到家,我的很多小伙伴都来找我了。我们先收集冰柱,拿出铲子,把冰柱拍碎,就成了闪闪发亮的冰沙了。
玩了一会儿,6点了,我和叶儿一起打扫了一下,怕楼上楼下的老人滑倒,我们试了试滑不滑,终于打扫完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