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找到我那熟悉的座位,放下书包,向四周观看。我看到有的同学长胖了,有的同学变瘦了;有的同学黑了许多,有的同学却白了不少;有的同学长高了……过了一个暑假,大部分同学都变了样。我第二次再作观察:看到有的同学在交谈;有的同学在玩耍;还有的同学在翻看新发下来的书。于是,我坐下来和旁边的同学交谈起暑假是怎么过的。
交谈不久,进来了一位新老师。他给咱们作了介绍,说他叫杜小伟,是咱们的新班主任。咱们就叫他杜老师。
歌声结束,开学典礼就开始了。咱们就静静地坐在位子上听着。开学典礼结束后,周老师和杜老师让咱们做作业,还布置了回家作业。十点多咱们就放学了。
路上,咱们的欢声笑语就更多了。
开学的第一天真好!我希望将来每天上学都能够变成开学的第一天。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