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整天在屋里闷着,真无聊。我在屋里坐着,呆呆地望着屋外的鹅毛大雪,然后心里别提多闷了。忽然,我感到肚子似乎在唱“空城计”。便跑到妈妈的屋里,大声说:“妈妈,我饿了,什么时候吃饭啊?”
妈妈头也不回,不耐烦地说:“冰箱里没食物了,你自我去超市买点西红柿,自我做!对了,再买一包海带丝!”
妈妈从包里掏出会员卡与十块钱。
我穿上大衣,手里紧紧攥着十元钱。
我留意翼翼地走着,楼道里黑咕隆咚的,我总觉着小一层楼里藏着一个妖怪,就这样,我提心吊胆地走出楼。突然,霹雳啪啦的一声响,我的神经一下绷得紧紧的,仿佛一拉就会断。然后我吓得急忙向超市跑去。雪还在下,我就像脚下踩着风,一口气跑进超市。外面天寒地冻,可超市里却如春天般温暖。
我走进蔬果区,仔细寻觅,看见了两个牌子:红柿子,粉柿子。红柿子红彤彤的,粉柿子粉嘟嘟的。我仔细研究了价格,最后决定买红柿子。
我开始认真挑选,最后选定了三个柿子,这些柿子虽然红,可就是又硬又小。像妈妈说的那种不硬不软,大大的,脸儿通红的,那么十全十美的的柿子在这儿压根找不到。这些柿子不就是伤痕累累,就就是熟烂了。
买海带可就不那么容易,我东跑西跑,往东瞧瞧朝西看看,最后我最后在一个不显眼的地方找到了它,一看价格,我不由地吐了一下舌头。贵的好吓人那!虽说最贵的就是五元五角,和西红柿并在一齐不超过十元,可我还就是很心疼!最后,我拿了一包一元八角的海带和三个的柿子去结账了……
我走进家门,“啪”地一声把门关上了,把那大雪纷飞的夜晚关在了外面!——然后这就就是我假期的新体验,平凡而简单,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妈妈说,我买西红柿和海带个性好吃,说里面有成长的味道,很个性,小伙伴们,你吃过这么个性的食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