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周记1
本周是我的第一个实习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在建行结算部进行毕业实习。
本周最深的印象是第一天报到。那天如约来到建行的人力资源部报到,填好表格后,等待实习岗位的分配。原本好像说是要去网点实习的,但通电话后,办公室的同志告诉我要去“6楼”实习,并让一位刚从6楼下来办事的面目和善带点知识分子气息的女士带我一起上去。报到后,碰巧上次有过一面之缘的陈经理带我找师傅,缘分啊缘分,发现我的新师傅就是刚才领我上楼的女士,真是“师傅领进门”,看来我要好好开始自己的实习修行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主要了解未来10周的工作环境及初步的内容。在师傅的帮助下,我主要学习了关于“同城交换”这一块的简单操作。
本周,慢慢融入陌生的工作环境是我最迫切的任务,对人的一个微笑、一个热情的招呼,做好认识新同事并让同事认识我的互动工作,是我迈向毕业实习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