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的第一天,我们全家就出去旅行了,这次我们家端午节旅行的目的地是石浦影视城!
一进门就看到成千上万的游客和一座壮观又古老的青州。虽然说是青州但早已成了孩子们玩的天地。不过还留下了几匹货真价实的真马。
其中我看中了一匹白得似雪的马。我问叔叔这匹是不是爪黄飞电,还是白鸽,还是快航呢?叔叔说都不是。叔叔告诉我说这匹马就叫白龙!曾经跟随蜀国名将吴起上战场打仗多年最后吴起被乱箭射死。
我和爸爸骑上了马,叔叔一拍马屁股。马就飞跑起来,可跑了一会又不跑了。我和爸爸做在马背上悠闲地走在草原上。走了一圈,我们恋恋不舍的下了马。
我们走到射击场,我和阳阳每人挑了一把好枪。这枪奇怪,子弹也奇怪!枪一般是用手开枪的。而这枪却是用脚彩的。这子弹是跟蹦蹦球差不多,但威力一点不比蹦蹦球差!打在耙上竟能磨出火花。
最后,我们把影视城逛了个透,才离开了这里,这次的端午节旅行,我不仅非常的开心,还增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