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的春天来了,在这个缤纷多姿的季节里,我们再次一起走进美好的新学期,再次坐在同一个教室里,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感觉真好!在这个新学期,你能做的更好吗?
五年级了,我们是学校的大姐姐,大哥哥了,换句话来说,我们是低年级弟弟妹妹的榜样,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仅是我们个人的行为,因为我们的身上多了一个哥哥姐姐的责任。不管是在校园内外,还是在教室里,我们都不应该打打闹闹,大声喧哗,特别是在下课期间,因为我们在三楼,上楼下楼难免会拥挤,越是这时候,我们越应该呈显出我们哥哥姐姐的榜样。
数学这一方面,解题相对来说比较薄弱,这主要是和自己平时学习喜欢有很大的关系,懒于思考,懒于动脑。平时的解题太过于注重个人喜好。我很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克服并改正这些不足。
英语方面,最大的问题就是英语写作业问题,而造成这个问题是因为自己平时疏忽英语方面的阅读,还好我已经认识到了这一问题,就是要勇于练笔英语作业,我会坚持不懈的,按照自己计划,努力弥补自身的不足。
写博方面,第九届书香活动剩下还有几天的时间了。
尽量每天写一篇,让自己尽量能在本次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
在上学期里,老师时常会叫一些同学朗读课文,想读的同学举手示意。可我总是担心万一读错了被同学们笑话,所以就不敢主动举手,不敢去尝试。但事实上,许多同学都读得很好,,我要多读些其它的书,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学得更充分。
多做家务活儿。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我还要多帮助爸爸妈妈做做家务,干一些自己会干,也能干好的事情。爸爸妈妈现在越来越忙了,我也长大了,应该帮助他们分担一些。比如:把自己的衣服洗一洗,扫扫地,抹抹桌子,整理整理自己的房间等,让爸爸妈妈轻松一点!
美好的新学期,我们有信心可以做的更好;
美好的新学期,我们有能力可以做的更好!
赢在新学期,赢在起跑线上!我对自己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