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给大家说一说我们从辅导班参加的活动——摘葡萄。
早晨,我们早早来到学校门口集合。老师先把标有1-15这几个数字的数字贴分给开车来的家庭,并告诉开车来的家庭把它贴在自己的车上。离开辅导班之后,我们就按顺序出发了。老师的车在最前面,我和妈妈还有哥哥坐在一位阿姨的车。
上车之后,我兴奋地不得了。真想快速的地到刘双老师家去看看葡萄园是什么样子的?车开在路上,我看到许多美景。过了好久,终于到了刘双老师家,我看到了一大片的葡萄园,美丽极了。
下了车,我们没有立刻涌入果园。老师按照报名顺序,把我们分成a、b两组。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葡萄知识,又让我们抢答问题,答对题多的先进园。
分完组,老师就给我们两组提出问题让我们抢答。抢答很快就结束了,最后我们a组赢了,所以我们a组就先进去摘葡萄。我们先拿了工具—一把剪刀和一个桶,然后我们就进去摘葡萄了。我们到了中间一列摘的葡萄,葡萄的叶子好像人的手掌。我们摘的葡萄很大,摘完后,我才品尝了一下自己摘的大葡萄,之后又品尝了别人摘的小葡萄。呀!我们摘的好酸,刚才听别人说大葡萄很酸,我还不信。现在,我非常后悔自己没有摘小葡萄。
我非常喜欢这次的摘葡萄活动,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