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妈妈早早的起床了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早餐,我和刚从开江回来的姐姐津津有味的吃着。但妈妈说要我们打扫房间、客厅的清洁。我和姐姐便开动了,不一会我和姐姐就把清洁打扫完了。
干完这些便帮妈妈择菜,突然妈妈喊我到楼下买啤酒。我便拿着钱出门了,买完我回到家后。看见二姨爹已经到了我们家,妈妈还一边唠叨说:你外公咋没来?我不是让人转告他了吗。不一会儿的功夫妈妈把一大桌丰盛的菜肴做好了,我们就只等外公和爸爸了。
时间已经12点了爸爸早早的回来了,我们左等右等外公还是没有来。我们就没有等了,妈妈今天做了好多菜。油炸鱼、粽子、酸鱼汤、辣子鸡、油炸松饼、花椒黄瓜等等。都是我最爱吃的菜,还有鱼那可是我二姨爹亲自在河里钓,吃着可香了。
唯一的遗憾是外公没来,但这个端午还是过的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