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x天
每天清晨,我的小闹“叮铃铃、叮铃铃”催着我快点起床。我从梦中醒来,连忙从我那小小的床上坐了起来,走出我的卧室,厨房里,我看见妈妈正在忙忙碌碌地为我们准备可口的早饭,我真想说一声:“谢谢您,亲爱的妈妈!妈妈您辛苦了!”
吃过早饭,爸爸开车送我们去学校。一路上,我们背单词,听英语,快乐无比!
走进教室,我和同学们一起早读。琅琅的读书声飞出了教室,飞向了操场。
上课了,我们都坐得笔直笔直,认真听老师讲课。听,张老师清脆、响亮、甜美的读书声;听,王老师正在耐心、仔细地给我们讲数学题;听,misschery正在生动、有趣地给我们讲英语……
下课铃打响了,同学们有的看书,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追逐打闹……而我和好朋友童锦畅却在走廊上放眼远眺着新教学楼,盼望着能早点盖好。
时间过的真快,眨眼的功夫,就已经到了中午。我和姐姐一起手拉着手回到了家。吃过午饭,睡过午觉我们又一起来到了学校。
下午的时间过的更快,眨眼间下午的两门课就全都上完了。
放学的歌声响了,我和老师、同学们恋恋不舍不舍地告别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普通而又快乐!
在这一天里,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们,我爱我的同学!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