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早晨、中午、晚上我们都重复着同样的机械似的动作,洗漱,吃饭,上学、回家。每天都要反反复复地做这些动作,太烦人了“今天机器又坏了,微机课又上不了了”。班长在上边又发布了哪个消息,又一节自习课,同学们无事可做,便都趴在桌子上“养精蓄锐”这样的生活不免太枯燥无味了。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这是我们第二次队列广播比赛,看!我们入场了,我们各个精神抖擞,雄赳赳,气昂昂的绕场一周,然后走向主席台。那山呼海啸般的口号震耳欲聋。我们那精彩的表演,博得同学们一阵一阵经久不息的掌声,终于,我们又夺得了第一的桂冠。在初二,各种各样的活动五花八门,这样的生活真是绚丽多彩。
初二的生活像是一口危险的陷阱,只要你一不留神,就会坠入万丈深渊,不能自拔。因为这里有“毒蛇”吞噬你的心灵,有“毒液”侵蚀你的肌体。如果你已落入这陷阱中,那么有三条路供你选择:一是任其折磨你的内心,最后坠入万丈深渊。二是在它们还没有完全吞噬你的时候,翻然醒悟吧,立即依靠自己的力量与毅力爬上来。三是当以你的力量已经无法逃出时,那你就应该马上呼唤老师,让老师撒下抚慰你心灵的“灵丹妙药”,再放下绳索,助你逃离这“虎口”就以早恋为例吧,中国的早恋的中学生不是一个两个的,而在家长与老师的帮助下,比翼齐飞,金榜提名的学生有多少,因不听老师的教诲,折戟沉沙双双落榜的学生又多少?初二就像是一口危险的陷阱,把你能想到的最坏的词语用在它身上,对它来说,那绝不是夸张!
初二的生活又像是一个提高速度的加速器,一旦有了它,那你就会甩开大部*,脱颖而出,初二的生活就像是fi的赛场,所有用的车都是一样的,但如果你了这加速器,那你的胜利就有了资本你就会一路领先。在初二的生活中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肯付出,那么你就会得到意外的惊喜。俗话说的好“付出总有回报”。如果你付出的是种子,那么回报你的就是果实如果你付出的是一棵小树,那么回报你就是一片绿荫如果付出的是现实,那么回报你的就是理想。如果把初一比作是接力赛的第一棒,那么初二就是那第二棒,它会为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你在这时装上加速器,那么你就会突飞猛进,领先在前,这样就会为你的第三棒、第四棒与最后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二的生活即将逝去,无论他是什么样的是枯燥无味的,还是绚丽多彩的,初二的朋友们,请珍惜初二吧!他让你放飞理想,收获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