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早上起来,妈妈早已准备好了大红包,我可以得到我的压岁钱,打开一看,呀!真多呀!
到了正午,大家便准备大把大把的糖果,同红包一起发给我们这些晚辈,我们得到之后,也会兴奋不已。我则会到东家,跑西家要红包作,而这些红包里都装着我的压岁钱,我会好好的使用。
晚上,也是最热闹的时候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我和妈妈则去逛街,这可满足我这个小吃货了!“章鱼小丸子”、“麻辣烫”都是我的盘中餐!而这时,我不知不觉又长大了一岁!
节日过去了,但节日的气氛却还在,整个暑假都是快活的!
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们也会过的高高兴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