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五,刘老师告诉我让我升旗,我听到以后,我简直太高兴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真想大吼一声,让谁都知道,我要做升旗手了。
回到家后,我把演讲稿读了上百遍,也难解我心头之快乐,夜里,爸爸妈妈都睡了。我却翻来覆去睡不,一直在偷笑,但最终我还是在快乐中睡了。
一眨眼星期一到了,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可是当我站再三尺高台上时,我紧张了,心怦怦直跳。我接过话筒还是大声地说出来了,说完之后,我浑身轻松。
我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拉绳,这是我心里一阵热火,因为我终于握到了我足足等了四年的绳,他虽然只是根绳,有的人等了六年也握不到,此时我觉得我是庆兴的。
这是我懂得了幸福,我总算把五星红旗升上蓝天。这是我仰望天空觉得格外蓝,阳光格外灿烂,云格外美,这正是一幅画,这画在我心中格外吸引人。
我第一次升旗告诉我,我要大胆,我要勇敢,我什么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