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几个月的实习时间快过了。
通过这次的实习,我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详而深刻的了解,并且把它结合实际的经济生活中。面对许多非常棘手又无奈的问题,通过过去大学里所积累知识的,是远远不够的,因为那只是理论而已,我体会到了实际的工作与所学知识是有一定距离的,与应用知识的距离就更为遥远。今后需要针对处于实际环境进一步学习相关的知识。特别关注现在的趋势,也许别人机会当作陷阱,但是自己一定要理智。我感到对自己感触最深的是,提高自己交际能力,跟别人合作。这段的实习时间虽然暂时的告一个段落,但是它留在我的是宝贵的经验,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实习而已。我也会深深的感谢学校能在毕业之前能够有一次这样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