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车上,同学们有的做游戏,有的唱歌,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车厢。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转眼我们便到了坐落在北辰区的红光农家院儿。我们到了那里,一进门儿,葫芦,柿子,还有好多我不认识的一些蔬菜都展现在我眼前。我们又去沙地里去挖地瓜,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挖出来了好多地瓜,同学们都高兴极了。
我们又去观看了农民伯伯们用的工具,看到这些工具想到了平时农民伯伯劳动时的辛苦,由此我想起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诗的含义。
我们在农民伯伯的带领下又来到了玉米地,黄澄澄的大玉米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去摘,由于农民伯伯告诉我们每人只能摘两个,所以我们很听话的就摘了两个。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蔬菜园,品种非常繁多,有世界各地的蔬菜品种。随后我们又来到了迷宫,由于迷宫是由五行八挂阵而来的,我们费了好大劲才走出来。最后又参观了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家禽、有狗、猪等许多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