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出门前,一再嘱咐我:“儿子,不要碰煤气、不要玩火、认真完成作业,中午准时到奶奶那边吃饭… …”“听见了,听见了”我连连点头答应妈妈。其实妈妈的话我一句都没听到,心里直盼望妈妈快点出门。门“砰…”的一声关上了,妈妈终于出门了,我大呼“自由万岁”!
估计妈妈走出了小区大门,赶忙把家门反锁好,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机,调出自己超喜欢的动画频道,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几个频道轮流着看,一个节目接一个节目地看,好不惬意!突然间,我想起了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于是无可奈何地关上电视坐到书桌边做起了作业,苦战了一个小时,总算把作业完成了。
耶!该休息一会儿了,我拿出一大袋薯片开始享用起来,平时老妈是不让我吃这些垃圾食品的哦。我从书橱里抽出向往已久的书《明朝那些事儿》,一边吃着喜欢的零食,一边欣赏喜欢的书籍,那舒服劲儿,可不摆了!
“当…”,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十二点,我决定不去奶奶家吃饭,自己好好犒劳一下自己。我打开冰箱上看看,下翻翻,选出自己喜欢的面包片、炼乳、方腿、火腿肠等。先来上一块炼乳夹面包,再来上一块方腿和着火腿肠的三明治,美味儿啊!不一会儿,桌上就是一片狼藉,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倒头就睡了… …
“叮咚…,叮咚…”一阵门铃声把我从梦中唤醒,原来是出差好几天的爸爸回来了,我自由的一天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