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中秋节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每年一次,我自己喜欢中秋节的到来,因为过中秋我们能吃到团圆饭和好吃月饼并且我们还可以坐在一起聊天。
记得在我读初中的时候,那天刚好放假,我一个人就在家里等妈妈,爸爸和姐姐的回来,因为“这天是中秋节”,我坐在外婆家的围墙上望着前方的他们来了没有,在中秋节的前一天晚上爸爸就打电话给外婆,说他们明天回来,听到这个消息,我就变得非常高兴,因为我很久没有见爸爸和妈妈了,所以我非常相信他们,正好这次的中秋节的到让我有机会见到他们,从下午一直等到了傍晚。
外婆一直在厨房里给我们准备丰富的团圆饭就在这是我发现我的眼前过来了辆摩托车迅速来到了我外婆的屋角边当我走进去看是谁时,原来是爸爸他们,顿时我就大声的说:“外婆爸爸他们回来了。”就在这时,一直在厨房做饭的外婆匆匆的走到了门口来迎接他们到来,过一会儿我们就坐在外婆帮的一桌子菜面前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当时我就觉得自己非常幸福。
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就到了深夜,我和外婆,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坐在外婆的屋顶上一品赏着月饼,一边欣赏着明月,那时的我多么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那个时刻,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月饼看着又大又圆的明圆,虽然时间不能停留,但是新的一天总会到来的,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我又可以和爸爸,妈妈,外婆,姐姐他们在一起过一个幸福的一天。
所以从那以后我就非常喜欢中秋节,因为中秋节能让在外面的家人相聚在一起,“中秋节”我希望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