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__日上午到的学校,和我一块来的还有五个同学,接待我们的是杨老师和王老师,他们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的情况,然后对我们提了几点希望和建议,然后给我们安排了一周的见习时间。
7日(星期二)上午我见到了我们的指导老师陈老师,他是一位骨干教师,在专业和教学工作方面都成绩斐然,经常有其他老师对我们说一定要好好跟着学,也许是刚开始还跟陈老师不太熟悉的缘故,又或许是陈老师头上那太耀眼的光环和自己专业知识的太不扎实,我总感觉自己比较紧张,害怕达不到老师的要求,也害怕做错什么。但几天时间的相处就打消了我的这种念头,感觉老师真的对我们挺好也很照顾我们,没我想象中的那么严肃。
由于我有美术功底所以陈老师首先安排我见习了几节美术课,说实话上小学的美术课挺简单:不用太严格的备课,上课的主要目的就是培养学生的兴趣,课堂气氛也不像其他的课程那样严肃。
后来我咨询一下陈老师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陈老师说:一般你就跟他说如果你再不遵守纪律我就叫你爸妈过来,大部分学生就老实啦。哈!学了一招下次上课的时候用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