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车,我们就看见一个大大的金色的“葫芦”立在大门前方,上面写着“宝葫芦”三个大字,给人一种亦真亦幻的感觉。我们早已按耐不住,充满了期待,一进农庄,就直奔附近的“青蛙跳”项目,远远地望去,他特别像一只巨大的青蛙蹲在左边的山坡下。我和爸爸妈妈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坐在一张长长的椅子上,系好安全带,然后,椅子就慢慢升起,当升到最高点时又突然掉下,再升起、在下降……我的心也跟着“咚、咚”跳起来,我们都吓得大喊大叫,我的眼泪也差点掉下来了。真是太刺激了。
玩完了“青蛙跳”,我们就来到了有名的海盗船项目。一坐上去,海盗船就开始摇晃起来,越荡越高。我和妈妈吓的脸色发白,惊慌失措。爸爸赶紧叫工作人员停下来,这时我们紧张的心也随之落了下来。随后,我们来到了碰碰车乐园。那里有十几辆小碰碰车,我和妈妈坐一辆,爸爸一人坐一辆。随着影月的响起,游戏也开始了。我和妈妈开着碰碰车四处乱撞,不是撞到这个就是撞到那个,慢慢地我们也越来越熟练了,环境场合爸爸不对撞。好玩极了。
宝葫芦农庄像这样好玩的地方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去宝葫芦农庄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