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里面的主人公分别:王保、王保的妹妹、王保的奶奶、王保的同学和宝葫芦。
有一天,王保想去钓鱼,他走到一个池塘里的钓鱼,于是他把水桶放下来。开始钓鱼了,王保钓到一半水浮上来了,有一个东西好像在水上。原来是个宝葫芦,宝葫芦出现在水上,王保很惊讶。他惊讶的说:“这不是传说中的宝葫芦吗?”
宝葫芦说:“对啊!我就是传说中的宝葫芦。”王保说:“真的吗?”宝葫芦说:“当然是真的。”王保说:“那我怎么才能得到你呢?”想得到我很简单,只要你不要告诉我是你的,你就能得到我。王保说:“好,我答应你。”可是王保的肚子有一点饿了想吃午饭。又没有午饭怎么办呢?
宝葫芦说:“主人没有关系,我给你准备了很多好吃的。我觉得这个宝葫芦太神奇了。你想得到这个宝葫芦吗?我想得到这个宝葫芦,可是现实还是现实。
你们喜欢这本宝葫芦的秘密吗?如果喜欢快去买吧!里面有很多知识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