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爷爷家。去爷爷家之前,我先把钢琴弹好,就兴高采烈的去爷爷家了。
妈妈就开起了电脑,找到了《宝葫芦的秘密》,打开看。看的时候我发现了里面有好多成语,如比:总而言之这个成语。忽然王葆钩到一个宝葫芦,王葆吓了一跳,以为是个会说话的小伙子,他轻轻拿起一块石头打到了宝葫芦,宝葫芦就长出手来了。那王葆更害怕了。第二天王葆他们班级考试,王荷考不出来,他就叫宝葫芦帮他。第一次宝葫芦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小女孩,看到她的作业不错,但是她的作业也有一点小错误。第二次宝葫芦看到了苏鸣凤的,宝葫芦小声说:“我找到了。”这时候刘老师说:“苏鸣凤你怎么交白卷?”这时王葆走上来了,刘老师说:“王葆你怎么偷别人的试卷。”王葆惭愧的低下了头。他孤零零的走到河边把宝葫芦扔掉。王荷天天在家里练习数学。有一次王葆去找宝葫芦说:“这次数学考试我取得了好成绩,宝葫芦你有没有帮助我。宝葫芦说:”成绩就是你自己得到的。”
宝葫芦和主人说再见。我常常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