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后悔来这里上班,在这里我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学会和别人相处,关心别人,爱护每一个家人,我真的很感谢公司和各位领导能给我们这次内训的机会,这三天我真的会到了很多!
内训的前一天的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真的不知道是期待内训的来临还是害怕内训的来临,那一晚怀着不知道什么滋味在凌晨3点多睡着了。很快到了早上心情很激动的来到了内训现场,这时候我知道自己害怕了,怕自己扛不住会睡着,可是当我第一次走进会场的那一瞬间,我心中的害怕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看见王总站在台上激情的跳着,我心中的激情也开始燃烧,不受控制的想台上跑去,兴奋的跳着蹦着,这个时候我在想他们说内训有多么可怕,我看不是只是他们没有用自己的思维去理解,当我跨进内训地点的时侯我就要学到很多是我没有的知识,我是那么的开心·兴奋!
当刘经理在上客服这课时,让我知道了不管在哪里客服是很重要,尽管人们无处不享受各种客服, 但又有多少人能把客服做的想海底捞一样了,或做的比他们更好了,这个社会是个服务的社会,每个人享受的服务都不一样了,但是现在我知道不管别人怎么去做他的服务,但是每一个来公司的客人我都会对客人微笑·鞠躬·说话,只有让客人认可你他才会在你这里消费。第一天的内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信任倒,我想每个人都往不了自己站在上面的那一刻,我是8队的,我的队长也是我十几年的好兄弟,他带领着我们10个人,当信任倒开始的时候我们队是女生先倒的,看见我们队的那些勇敢的女生们,一个个的倒下她们是那么的相信我们,我在下面用出了全身的力气接着她们,我是男的中第一个倒的,当我站在那上面的时候,说真的我真的很害怕,我长这么大真的没有什么让我害怕过,站在上面看不见背后的队员们能不能接住我,我的全身都在颤抖,我这时犹豫了,真的很害怕,当我说出;我的家人你们准备好了吗?他(她)们是那么的一致回答我我们时刻准备着,我又一次硬着头皮说;我相信你们,``````````````当我又一次的说出我倒了,这时我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睛一逼到了下去,我眼睛睁开时他们把我慢慢的晃了起来,这时我知道了我成功了,没有失败,我的眼泪一下子湿了眼眶,鼻子是那么的酸,我不是感到自己多么的棒,而是那些女生是那么的勇敢,让我不能不放下男生的尊严去佩服她们,到最后我们拿了第一名,这第一我知道拿到是那么的不容易,我们11个人是那么的团结在一起,谁也不会放弃谁,因为没有谁我们都拿不到这第一名。
当第二个游戏的时候我就错了,而且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我是那么的自私,那么的要强,好胜,而伤害了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每次出的都是红牌,我真的不敢去面对 那些我对他们出了红牌的人,在工作上·朋友·家人,我对你们出了那么多次的红牌你们一次次的原谅我,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对不起。当周老师讲演讲的时候我真的是用心用心在用心去听了,因为我好怕站在那个台上会让我无法呼吸,真的好恐怖,我一直都在对自己说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人生中第一个上去的舞台了,我不知道还有多久,我不管站上去的原因我想周老师说的很对我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打不开心扉,永远躲在那扇门的后面却不敢把门打开去面对那一切,我相信在听了这课我会劲我最大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我的第一个舞台勇敢的站上去面对大家,不会让周老师失望,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当妮总监和我们说销售时,我又很多不懂,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很懂销售,销售看起来简单,有人会说不就是买东西吗,有什么难的,但我不这么觉得,要用华丽的语言说服顾客,等等,当总监把销售说完后我真的是头大,什么都不懂,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慢慢的去学习,去积累知识。在下一个环节中是报数,小小的报数,就有这么难,可知我们从来就没有在乎过报数,在公司里每天早上开晨会都在报数,但又有谁去认真的报数了,我猜是没有的,也没有人在报数的时候紧张害怕,当这个环节开始的时候我们是一次次的报错,失误,当报数有惩罚的时候每个人是那么的紧张,害怕报错,说真的这些小事只要我们在平时用心去在乎每一件小事就像报数一样,当你在面临这个的时候我相信你不会在害怕紧张,所以说在生活中很多小事都要用心去做,不要等它来临时在去害怕。
内训的最后一天,这天晚上每个人是那么的激动紧张每个人盼望的心态都不一样,有人在为这天的pk紧张,有人在想最后一晚熬过去后天网上就可以睡好觉了,等等。
在我们进场的时候们每个人都知道今晚的内训内容是pk有三个环节每个人都知道二个,一个是演讲,一个是背诵,还有一个没有人知道,当王总在宣布还有一个是吃西瓜的时候很多人都傻了,当吃西瓜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拼命的吃,吃都后来也吃不进了,在这个环节里我真的是放开了肚皮再吃,在全场我敢说我吃的最快最多最狠,我要是排第二,我相信没有人难排第一。最后我们队拿了第三的好成绩。让我也非常的满意。在下面的二个pk环节中我真的我羡慕他(她)敢站在那个讲台上去,不管成功与否,我相信他们是最棒的,他们站在台上说出自己的心声是那么的让人感动,我的眼泪也一直在往下流,真的好感人,就像王总说的一样“真感情好文章”
三天的内训很快就过去了,当第二太难去公司上班,快下班的时候有位家人问我,说你有没有感觉好像少了什么啊,我说是的,少了内训给我们带来的激动和兴奋了,今晚就没有那样的激情过一夜了,说真的我真的好期待下次的内训快点到来,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有人说我被洗脑了,我想他们在内训的期间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过来的,要是这样还不如在家里睡觉,既然来了得到学到,所以我们队的队名就是得学队,虽然我们在最后没有拿到第一,但我们也付出了,拿到了第三名,也很不错了,分数第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三天里24个小时是否真正的得到学到了,这才是第一,我相信每个家人都会期待下次的内训。因为我们时刻准备着,课上完了,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去领会去思考去学习的时候了,加油亲爱的家人们我们一起肩并肩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