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一年复一年,我又一次的长大了。但是今年的这次长大,让我感到开心,却又觉得有些失落。
为期半年的实习期已经结束了,现在的我,即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毕业生了。半年以来,我真的成长了许多。绕记得半年前我和同学们还在宿舍的时候,我们天南地北的聊着,憧憬着自己的梦想,说着自己要去的城市,随后离别,四处奔波。宿舍有过工作经验的同学,告诉了我们很多道理,其中,也是我们听过最多的话,那就是社会比大学更加锻炼人,在社会上,在工作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事情,挫折是避不可免的。
这半年的实习,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是现在的成果是非常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