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过程正式开始。我们组织了大三组进行模数电电路制作。题目是直流稳压电源、多谐震荡器和触摸灯,分别在万用板和面包板上实现。这次实验结束后,我们得到了很多惊喜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首先,这些学生对于电子制作的兴趣较浓,大部分人都坚持下来了,而且他们接受能力比较强,反应很快,出乎我们的意料。另外,他们普遍体会到自己书本知识所学的程度和实践水平是有差距的。可以说,他们是幸运的,现在有这个机会,同时有那么多教师和同学去帮助他们改变这种不平衡的发展局面,真是值得可喜值得我们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