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实习的最后一天,是×××老师带我们的,我们进行了交通土木的进一步学习。
昨天就接到今天早上会有两件事情:一件就是早上前两节实习,后两节进行道路分析的答疑,大家都感觉到今天的任务会很重,所以休息的早,一早上我们很早就起来了,来到了我们的教室。 ×老师是一个治学严谨的老师,她给我们讲了很多很实际的问题,我很喜欢这些问题。她先给我们分析大土木的基础课:制图,建材,测量。这些课使我们必须要掌握的,我们的基础就是依靠这些课来实现的,所以要做一名专业的工程师,我们就要专业点,下来就是专业课了:结构力学,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工程地质,结构设计原理,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要学好的,只有有了牢固的基础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上层建筑的施工,我们先就处于学完了基础课,要进入专业课的阶段,这些道理就更要很好地了解,这样才会有一个目标,这样的才能更好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