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可爱的昆虫世界,你瞧!那只毛毛虫,正津津有味的蚕食树叶;那只螳螂,举着大刀细心翼翼的靠近猎物;在满是露水的草叶上,一只小甲虫爬来爬去,似乎在喝水;那只蝴蝶,正辛苦的钻出茧,心里必须盼望早日飞翔……
影片中那些美妙的画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蚂蚁搬家,蜜蜂采蜜,蜘蛛织网,天牛打架,蚯蚓松土……这些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小事,或许我们从未去注意过,观察过,但它们的世界、它们的生活是多么自然而完美啊!
我第一次如此清晰地看见这么多的昆虫,它们在属于它们的世界里生活着,而我却从未留意,在我们身边,有如此多可爱的小精灵!
此刻我们人类在干什么呢?我们正很多排放污水、砍伐树木,大自然遭到了毁灭性的破坏。动物也遭到了毁灭性的捕杀,濒临灭绝的动物越来越多。如果我们再继续破坏环境,这些“精灵”也只能在回忆中搜寻了。我呼吁:让我们保护环境、爱护动物,与所有生命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