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看了《微观世界》我觉得很有意思。在我们觉得很微小的地方竟然藏在那么多的东西,就像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它们有自己拥有的本领获取食物,躲避敌人,攻击敌人。
《微观世界》讲的得是昆虫世界里面的故事和一些植物的生长过程,那些昆虫有一些让我看着都很害怕。以前我看到的虫子都是很小,根本看不清楚它们具体的样子,在微观世界里,我看到了它们具体的样子。有一些虫子让我看着很惊讶,还有一些虫子让我看着觉得很有趣。
刚开始我看了一种虫子,他身体前面有三对脚,后面也有三对脚,爬的时候中间那块高高的凸起,让我看着很害怕。
里面还有一些植物的生长过程,他比昆虫的好看多了,我看到了不知道是什么草,他围着一个竖着的枝干向上爬,爬到最顶上,到头了,然后就在最顶上像找东西一样,绕来绕去,我们觉得很好笑。
我们还看了一些虫子,就是大地很久没有下雨了,地裂的满是大缝,有大一群虫子,一起找食物和水,它们排得非常非常的长它们排成的队伍,就像一根几米长的绳子,太让我震惊了。
在这个微观的世界里,有那么多种类的各种各样的昆虫和动物以及植物,它们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功能和本领,让我很惊讶、很惊奇,这让我看到了大自然是多么的神奇啊!它藏着无穷的奥秘等着我们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