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师:
上午好!我叫……,是……级……班的学生,我的论文题目是……。论文是在……导师的悉心指点下完成的,在那里我向我的导师表示深深的谢意,向各位教师不辞辛苦参加我的论文答辩表示衷心的感激,并对三年来我有机会聆听教诲的各位教师表示由衷的敬意。下头我将本论文设计的目的和主要资料向各位教师作一汇报,恳请各位教师批评指导。首先,我想谈谈这个毕业论文设计的目的及意义。
其次,我想谈谈这篇论文的结构和主要资料。本文分成……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这部分主要论述……第二部分是……。这部分分析……
第三部分是……最重要的是大方得体
当然态度的背后,是你要自信,无论知识还是答辩前的准备首先,向教师,同学问好。自我介绍:哪个专业哪个班再介绍自我的题目,选题的原因,收集资料的来源,所费时间再介绍自我的框架,分几部分论述再具体介绍每部分资料……